【新聞】元培醫大高齡學程與優照護簽訂策略聯盟 - 元培高齡福祉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元培首頁
  • 高齡福祉事業管理首頁
  • ENGLISH

【新聞】元培醫大高齡學程與優照護簽訂策略聯盟

2018年台灣邁入高齡社會,銀髮福祉族服務將是未來最大的商機,而從政府相關政策的推動,更顯見長期照護需求與市場。為了提供更優質的照顧服務,優照護建置需求者與供給者的雙向平台,提供便利與創新的照護人力資源媒合管道,更讓雙方都有選擇權和自主權。

2021218日,優照護陳宏益董事長率同仁蒞臨本校,正式簽訂策略聯盟並洽談後續的產學合作,包括提供學生實習與就業的機會、與系上老師共同進行研究計畫、協助開設照顧服務員在職訓練的課程,以及提供優照護1500位照服員會員未來繼續進修取得學位的機會等。

陳宏益董事長等人也參訪本校「智慧照護科技研發中心」及「智慧照顧服務技能訓練中心」等長期照護相關專業教室,十分肯定智慧科技應用於實務工作的可行性,更期待雙方未來的合作計畫的實質效益。

簽約照

簽約合照

瀏覽數: